论东方快弟的受欢迎程度

论东方快弟的受欢迎程度

《史上最全江湖少侠未解之谜合集》大公开!!!

你没有见过的全新版本!!!

想了解你的男神真正的喜好吗?请购买逍遥谷出版社东方未明编写的《江湖少侠秘密大合集》!!!

998,只要998,各路男神带回家!!!

 

话说,近日东方未明在逍遥谷潜心钻研,凭借多年的S\L大法,对江湖上各路少侠的喜好了如指掌,编写出一套少侠秘密百科全书。

这本书不知为何流落到了陆少临的手中,本着好东西要和兄弟分享的原则,他将书上的东西发到了群里。

 

1、不爱瓷器谷月轩:

好感+40:徽墨、湖笔、澄心堂纸

好感+30:龙井、金丝手套

好感+20:普洱茶、川青、滇红、沱茶、大红袍、蒙顶黄芽、鲁砚、洮砚、洮砚、潞墨、玉露茶、半山妖、金凤凰、黄金桂、铁观音、黄山毛峰、君山银针、六安瓜片、庐山云雾茶、祁门红茶、猬甲手套

好感+10:东方快弟

 

傅剑寒:我比较好奇的其实是最后一行。

萧遥:我也是。

陆少临:人之常情,男人的弱点,喜欢这些无可厚非。

萧遥:这书小乞儿见过,就是好奇,好感度+10是什么东西?莫非谷兄喜欢看这种书?

陆少临:江湖传言,当每个人的好感度达到100点时,你就能和这个人成为生死之交。

杨云:哦,那我懂了。谷兄只加10点的意思是让你再送他十本。

江瑜:噢,我也懂了。10点的意思是完全没看够,要很多本才行。 

任剑南:其实据任某的了解,谷兄更喜欢喝茶。对于东方快弟这种奇书,充其量只是抱着欣赏的态度,说不定压根儿不会翻开看。

萧遥:小乞儿猜想,若是未明兄将此书堂而皇之地送给谷兄,后者只是微微一笑,点头说,师弟终于长大了。然后将此书放进仓库里,任其蒙尘。

傅剑寒:哈哈,怎么有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。

 

2、刀剑双绝二师兄:

好感+80:东方快弟

好感+60:太皇、傲天神剑

好感+30:碎宇刀、修罗刀、太虚剑、太刀、漏景刀、神术、承影剑、百炼刀、大夏龙凤刀、宵练剑、龙渊剑、青犊刀、骨尺剑、莲花剑、巨阙剑

好感-10:兰花、牡丹花、山茶花、醉芙蓉、菊花

 

陆少临:啧啧,逍遥谷两位大弟子喜好真是与众不同。

萧遥:非也。有一点倒是很相同。

江瑜:萧兄指的是东方快弟这本奇书?

杨云:看来对荆兄而言,太皇傲天都不及一本东方快弟。

傅剑寒:哈哈哈。真是有趣的调查。

任剑南:万能的东方快弟啊……冷不丁就和荆兄生死之交了。

 

3、真男主角傅剑寒:

好感+100:一百年金古无双

好感+60:傲天神剑

好感+50:黄纸

好感+30:百草美酒、二十年竹叶青、太虚剑、承影剑、芦竹钓竿组、宵练剑、龙渊剑、骨尺剑、莲花剑、巨阙剑

好感+20:杜康酒、汾酒、西凤酒、宝丰酒、即墨老酒、虎鞭、葡萄美酒、茅台、竹制钓竿组、丹阳封缸酒、双沟大曲、花雕、江西麻姑酒、吴酒、惠泉酒、六十年三锅头汾酒、关外白酒

好感+10:东方快弟。

 

傅剑寒:哇,我的剑!!!

杨云:哈哈哈。

任剑南:剑寒兄是真的爱喝酒了。

杨云:原来你还喜欢钓竿?自己钓鱼下酒吗?

【这时,萧遥看到了即墨老酒后面的虎鞭】

萧遥:傅兄,小乞儿突然对你刮目相看了。

傅剑寒:虎鞭?

傅剑寒:我怎么不记得有人送过我这种东西?

燕宇:……

陆少临:回头问问未明,这书是他写的,他最清楚了。

江瑜:呵呵,我好像一不小心知道了什么秘密。

杨云:对了兄弟,为什么他们叫你真主角?

傅剑寒:嗯,八成因为我做过河洛以前游戏的主角吧。

任剑南:竟有此事?

萧遥:傅兄请细说。

傅剑寒:说来还有些伤感,那是92年的老游戏了,叫《侠影记》。

陆少临:名字不错,是你功体的来源?

傅剑寒:是。当年我打败了大魔头萧然,那时,柳枚姑娘还是我的老婆,如今却已经成了我娘。

杨云:世事无常,沧海桑田,二十六年了,兄弟看开一点儿吧。

任剑南:世事无常是无常,可这也太无常了吧……换做是我,我完全无法接受媳妇变成娘这种事情……

萧遥:(拍肩)不然为什么剑寒兄是真主角,你不是呢?

江瑜:嗯,剑寒兄果然与常人不同,对于东方快弟这种奇书,好像也没有那么多的兴趣,收到之后,只是象征性地礼貌加了点好感罢了。

陆少临:但是傅兄的生活未免也太单调了。等看完这本东方快弟后,你的一生除了酒和兄弟之外,兴许还可以再加点别的什么东西。

傅剑寒:哈哈哈哈哈哈!

傅剑寒:好吧,有空的话,傅某好好钻研一下。

 




 



陆少临:啊……傅哥,小寒,dear傅……

任剑南:喔……柳妹,枚儿,SweetHeart……

萧遥:呕。

燕宇:……

杨云:兄弟,这是你的黑历史了吧……

傅剑寒:哈哈哈。现在看来倒觉得挺有趣的,就是不知道我的真娘亲有没有画里这么美。



4、杨云:

好感+100:一百年金古无双

好感+60:东方快弟、傲天神剑

好感+50:黄纸

好感+40:百草美酒

好感+30:二十年竹叶青、太虚剑、春宫图上下、承影剑、宵练剑、龙渊剑、骨尺剑、莲花剑、巨阙剑

好感+20:杜康酒、汾酒、西凤酒、宝丰酒、即墨老酒、虎鞭、茅台、丹阳封缸酒、双沟大曲、花雕、江西麻姑酒、吴酒、惠泉酒、六十年三锅头汾酒、关外白酒

 

杨云:兄弟的剑!!!

傅剑寒:哈哈哈。

萧遥:一百年今古无双,真乃酒中神器也。

任剑南:我真是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这么爱喝酒,明明那么难喝……

杨云:酒的好喝,就在于它的难喝。

江瑜:东方快弟,这真是一本横扫江湖男性少侠的奇书。

陆少临:还有虎鞭。

 

5、什么都吃史捕头:

好感+100:一百年金古无双、鸳鸯五珍烩

好感+80:东方快弟

好感+30:熊掌、古瓷杯、百草美酒、二十年竹叶青、三彩武士俑等。

好感+20:杜康酒、汾酒、西凤酒、宝丰酒、即墨老酒、虎鞭、酒煎黄河鲤鱼、道口烧鸡、阎家牛肉汤、葡萄美酒、茅台、丹阳封缸酒、双沟大曲、花雕、江西麻姑酒、吴酒、惠泉酒、西湖醋鱼、蜜汁火腿、三丝敲鱼、六十年三锅头汾酒、关外白酒、东坡肉、冬虫夏草猪肉粥

好感+15:蛇肉、雁子肉、兀鹰肉

 

萧遥:史纲兄弟真是什么都吃。

任剑南:跟你很像。

萧遥:我应该抽空跟他认识一下。

陆少临:史刚史义和史燕是三兄妹吗?对此我表示深刻的怀疑。

江瑜:史捕头居然也逃脱不了东方快弟的魔咒,难道整个江湖都要就此沦陷了吗??

杨云:也许事实是这样的:史捕头收到东方快弟十分感动,然后以传播淫秽作品罪把未明兄抓进去了。

任剑南:哈哈哈哈哈哈!!

任剑南:对不起未明兄,我一个没忍住,笑声还把我爹吸引了过来。

傅剑寒:哈哈哈。

傅剑寒:那我得准备好去劫狱才行,我不能让未明兄忍受牢狱之苦。

杨云:好兄弟,带我一个。

 

6、三杯就倒任剑南:

好感+60:傲天神剑

好感+50:黄纸、钛金属

好感+40:绝龙骨

好感+30:百鸟朝凤、蓝晶矿、太虚剑、七弦古琴、绿漪琴、承影剑、早春图、雪滩双鹭、鹊华秋色、宵练剑、龙渊剑、凤凰琴、骨尺剑、怀素的画、墨竹、双喜图、莲花剑、巨阙剑、焦尾琴

好感+20:虎鞭

好感-10:东方快弟

 

陆少临:兄弟们,我们当中出现了一个叛徒。

萧遥:没错。第一个不喜欢东方快弟的少侠出现了。

江瑜:对此任兄有什么想说的?

任剑南:……我是真的不喜欢……

杨云:剑南兄心思单纯,只喜欢琴琴弦弦之类的,大家就不要为难他了。

傅剑寒:哈哈哈,没关系,我把我的剑送给任兄就好了。

任剑南:……还是剑寒兄好……

傅剑寒:但是我听未明兄说,仙音倒是很喜欢东方快弟这类奇书。

任剑南:什么?竟有此事?

任剑南:不可能!仙音姐姐那么单纯!

任剑南:我不听!我不听!!(混乱中)

陆少临:……

陆少临:我算是知道为什么剑南兄老是追不到仙音了。

陆少临:两个人口味都不一样,怎么能在一起。

萧遥:而且剑南兄嘴上说着不喜欢铸造不喜欢铸造,结果收到未明兄送的矿石,还是比谁都开心啊。

任剑南:(恢复正常)……咳,既然是未明兄送的,我就心怀感激地收下了。

任剑南:转手再送给我爹,让他欢喜一下,看在我这么孝顺的份儿上,让他老人家再不要砸我的琴玩儿了……

 

7、天意神童江少侠:

好感+80:东方快弟 

好感+50:黄纸

好感+40:金刚经、维摩诘经、法华经、般若心经、春宫图上下

好感+30:金丝手套

好感+20:虎鞭、猬甲手套

 

杨云:……

杨云:江兄,你满十八岁没有。

江瑜:没,怎么了?

杨云:金丝手套后面的那个东西,江兄还是留到以后再吃吧,你现在太小了,怕是有什么副作用。

萧遥:+1.

陆少临:(感叹)虎鞭、黄纸,东方快弟,真乃如今行走江湖攻略男性少侠的必备三件套。

任剑南:除了我。我并不为其中两项所动。

萧遥:瞎说。虎鞭还增加了你20好感度呢。

任剑南:……

 

8、怡春过客陆少临:

好感+90:东方快弟

好感+60:太皇

好感+50:春宫图上下

好感+30:事林广记、碎宇刀、象牙棋具、修罗刀、太刀、漏景刀、神术、百炼刀、大夏龙凤刀、青犊刀、文天祥遗留棋具、玛瑙棋具

 

萧遥:未明兄对陆少镖头的调查结果我一点都不惊讶。

杨云:嗯,意外地都在情理之中。

任剑南:咦,我没有找到虎鞭。

傅剑寒:我也是哎。

萧遥:+1。

江瑜:看来陆少镖头是男性中少有的不爱吃虎鞭的少侠呢。

任剑南:少临兄对自己相当地自信呢。

陆少临:嗯。

陆少临:下一个。

 

9、飘香楼剑圣/青城绝剑燕皇子:

好感+60:傲天神剑

好感+30:太虚剑、承影剑、宵练剑、龙渊剑、骨尺剑、莲花剑、巨阙剑

好感-80:东方快弟。

 

傅剑寒:飘香楼剑圣……

任剑南:看看,我就说吧,侠客中还是有像我和燕兄这样的清流的。

萧遥:减八十哎,相当严格了。

杨云:侠客第一君子。

萧遥:天青色等燕宇,而我在等你~

燕宇:……

傅剑寒:送黄纸也没有用?

杨云:看来攻略一般男性少侠的东西在这里完全派不上用场。

傅剑寒:燕兄好像只喜欢我的剑。

陆少临:不行!我要单独对任兄和燕兄进行一场意义深刻的批斗会。

陆少临:他们俩是我们当中的叛徒。

任剑南:……

萧遥:等一下!!!

萧遥:我才发现!!燕兄居然也在这个群里!!

萧遥:刚刚燕兄是不是说了什么!!!

任剑南:……

杨云:…………

傅剑寒:………………

江瑜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陆少临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萧遥:人呢?燕兄怎么不出来?

杨云:没有吧?别吓人啊,燕兄是不是退群了?

陆少临:他可能早就把这个群屏蔽了。

任剑南:……我也想屏蔽你们,你们这群坏人……

 

10、见啥都吃小乞丐:

好感+100:鸳鸯五珍烩

好感+60:东方快弟 

好感+50:黄纸

好感+30:西游记、水浒传、三国演义、春宫图上下、金丝手套

好感+20:虎鞭、酒煎黄河鲤鱼、道口烧鸡、洛阳燕菜、阎家牛肉汤、鲤鱼焙面、小白豆浆、西湖醋鱼、龙井虾仁、蜜汁火腿、三丝敲鱼、东坡肉、开水白菜、猬甲手套、担担面、夫妻肺片、冬虫夏草猪肉粥、麻婆豆腐

好感-50:老泥丸

 

江瑜:原来攻略萧兄如此简单,一碗鸳鸯五珍烩即可。

萧遥:是啊!!请快点攻略我吧!

傅剑寒:哈哈哈哈。

任剑南:其实我很不解最后一条。

陆少临:这也正是我想问的。

萧遥:难道小乞丐就不能做个爱干净的侠客吗。

杨云:也是。而且不光萧兄讨厌,无论把老泥丸送给谁,好感都会减50的吧。

任剑南:那么问题来了,未明兄到底从哪里搞来的老泥丸……

傅剑寒:哈哈哈哈哈,未明兄也真是的。

 

11、老胡:

好感+40:钛金属

好感+30:东方快弟,绝龙骨

好感+20:蚯蚓、蓝晶矿、春宫图上下、老泥丸

 

萧遥:……

江瑜:……

杨云:……

任剑南:我就一个问题,老胡是谁?

傅剑寒:逍遥谷的管家,未明兄很喜欢吃他做的菜。

陆少临:老胡喜欢蚯蚓,这个口味就算放在所有男性侠客之中,也都是独树一帜的存在呀。

杨云:他还喜欢泥丸子……

 

12、古实:

好感+100:东方快弟

好感+50:黄纸、春宫图上下

好感+30:龙井、金丝手套

好感+20:普洱茶、虎鞭川青、滇红、沱茶、大红袍、蒙顶黄芽、玉露茶、半山妖、金凤凰、黄金桂、铁观音、猬甲手套、黄山毛峰、君山银针、六安瓜片、庐山云雾茶、祁门红茶

 

陆少临:什么鬼……

陆少临:这是古实?

萧遥:……

萧遥:我惊呆了,你们呢?

陆少临:我现在开始怀疑这本书的真实性了,这真的是未明兄亲自撰写的吗?

傅剑寒:有空我问问他去。

 

13、不守清规虚真:

好感+60:东方快弟

好感+50:升龙棍、黄纸

好感+40:精致罗汉雕像、开水白菜

好感+30:小白豆浆、春宫图上下、疯魔杖、天罡棍、齐天棍

好感+20:金刚经、法华经、维摩诘经、般若心经、虎鞭、青江菜、大白菜

 

任剑南:这本东方快弟还真是害人不浅,竟然能让出家的和尚也春心萌动。

陆少临:男人的弱点,正常。

傅剑寒:虚真小师傅竟然也喜欢黄纸?

江瑜:行走江湖都免不了要拜把子,出家人也不例外,善哉。

 

14、唐中慧:

好感+50:金发簪

好感+40:东方快弟玄冰离火镖、霹雳雷火弹

好感+20:如意扇、判官笔、春宫图上下、花鸟扇、梨树扇、荷花扇、雀梅扇、三友扇、万里无云扇

好感-40:蚯蚓

 

傅剑寒:未明兄当时跟我说,就算把唐姑娘的好感送满了,七夕也没有什么独特的剧情。

杨云:还有这种事?

萧遥:竟然有人能抵挡得了未明兄的魅力?

陆少临:你们都不知道吗?她喜欢的是小任兄啊。

任剑南:……啊?

江瑜:哦?是吗?那任兄倒是可以考虑一下,唐姑娘我见过,确实是女性侠客里相当不错的一位。

任剑南:……是,是吗……

任剑南:可我喜欢的人不是她啊。

 

15、仙音:

好感+80:东方快弟

好感+40:春宫图上下

好感+30:百鸟朝凤、七弦古琴、凤凰琴、焦尾琴

 

杨云:……

萧遥:……

燕宇:……

江瑜:……

陆少临:……

傅剑寒:……

陆少临:竟然,能让仙音动容的,除了东方快弟以外,就是春宫图了……

任剑南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任剑南:无情的雨……轻轻把我打醒……

任剑南:让我的泪……和雨水一样冰……


【任剑南悲痛欲绝地退出了群聊】

杨云:完了,剑南兄暗恋仙音姑娘好久,现在大受打击,肯定伤心欲绝,去买醉了。

傅剑寒:好酒?哪儿呢好酒?

陆少临:……

陆少临:我去安慰安慰任兄,杨兄你让剑寒兄冷静一下,今天就先到此为止吧。

江瑜:好。

萧遥:我眼花了?我刚刚好像看到了燕兄?

萧遥:@燕宇 燕兄??燕兄??

 

【THE END】

评论(22)
热度(19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佩奇走巡逻 | Powered by LOFTER